快訊/19歲女騎士逆向闖環河快速道路!對撞轎車「頭部重創」慘死

記者張君豪、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快速道路平面路段今(10日)凌晨2時47分許傳出死亡車禍,初步了解,當時李姓女子(19歲)騎乘機車,疑似不熟悉路況因而逆向駛入事故路段,與對向內側車道的自小客車猛力對撞,李女當場頭部重傷,經送往台大醫院急救後,仍於凌晨3時54分宣告不治。雙方沒有酒駕,詳細事故原因尚待釐清。

▲▼女騎士逆向駛入環河快速道路,與自小客對撞慘死。(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監視器拍下女騎士逆向駛入環河快速道路。(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女騎士逆向駛入環河快速道路,與自小客對撞慘死。(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小客車行車紀錄器拍下李女機車迎面駛來。(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