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亞洲最大!第16屆「OPEN!大氣球遊行」 18顆大氣球遊行齊飄揚

亞洲最大!第16屆「OPEN!大氣球遊行」 12月9日高雄夢時代登場 18顆大氣球遊行齊飄揚、全新肖像首登場!(圖/統一超商提供)

【廣編特輯】

圖、文/統一超商提供

受到全台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第16屆「OPEN!大氣球遊行」在12月9日(六)於高雄夢時代盛大登場,今年主題為「舞動夢想」,同時為歡慶OPEN將18歲生日, 18顆大氣球與18組落地氣球、多元表演舞蹈團隊、首次雙代言大使等三大亮點,整日精彩活動不間斷,陪伴民眾度過愉快的一天。

18顆空飄氣球、18顆落地氣球可愛初登場 高雄夢時代「舞動夢想」活力表演不間斷
亮點一:第16屆「OPEN!大氣球遊行」今年為歡慶OPEN將18歲生日,特別規劃包含OPEN!家族成員、三麗鷗人氣明星、米飛兔、蛋黃哥、史努比與查理布朗、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等18顆大氣球與18顆落地氣球齊登場,其中還有超人氣日本插畫IP貓福珊迪、OPEN將新造型以及時尚代表雪鈴兔波波新造型初登場亮相,遊行途中還會不定時發放「isharing雪鈴兔波波」小氣球,讓參與民眾隨時都有小驚喜。

亮點二:今年活動以「舞動夢想」為主題,邀請競技啦啦隊、佛朗明哥、森巴舞團、馬戲團、宋江陣等堅強演出陣容,更邀請到青年奧運霹靂舞代表表演團隊於主舞台同步帶來精采演出,讓觀眾感受不一樣的視覺饗宴。

亮點三: 追星別錯過!此次活動首次請到雙代言人「AcQUA源少年」與唱跳男團B.T.O.D X梁舒涵改編共同演出OPEN年度主題曲「我相信」,期盼成為今年冬天最洗腦夯歌。夜晚人氣團體、嘻哈歌手將於主舞台輪番接力演出,嗨翻周末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