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師不舉20年突然接受治療!妻一查抓包他「偷吃女學生」

小三,偷情,性侵,上床,抓姦,劈腿,偷吃,感情,誘惑,做愛。(圖/記者周亭瑋攝)

▲楊姓男子不舉20年,突然積極接受治療,竟是因為偷吃女學生。(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楊姓教師與妻子結婚多年,長期患有性功能障礙,沒想到近日他突然開始積極治療,家中還出現女性日用品、保養品等。妻子懷疑案件不單純,調查後果然抓包丈夫偷吃女學生,氣得一狀告上法院,也因此獲賠30萬元。

根據判決書內容,楊姓教師與湯姓元配2002年間結婚,婚後育有一名子女,因為工作的關係分居,楊男住在高雄,湯女則是與孩子一起住在台中。

楊男一直以來都有性功能障礙,期間也不尋求積極治療,但2022年間突然開始就醫、積極想要重振雄風,且楊男位在高雄的住處,還出現了許多女性日用品、保養品等物,讓湯女感到十分詭異,於是著手展開調查。

沒想到調查後發現,楊男竟與已畢業的學生廖姓女子有染,外出時不但會做出親密舉動,廖女甚至還會幫忙訂購衛生紙、運動褲、短袖上衣等日用品,2人的關係十分親密。

▼楊男結婚以來一直都有性功能障礙,但並不積極尋求治療,直到2022年才開始不斷想要重振雄風。(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綠帽,仙人跳,做愛,陽痿,援交,包養,劈腿,出軌。(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對此,廖女則辯稱,是因為楊男聲稱已離婚、獨居高雄,所以她才會誤認對方單身,加上楊男遇到她以後,展開了熱烈追求,目前還在考察當中,沒想到因此被當成小三,讓她十分痛苦,也決定斷開這段不正當的關係。

廖女還提到,她不曉得楊男患有性功能障礙、正在接受治療,2人也沒有發生過性關係,加上她現在沒有工作、沒有收入,且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小三,精神撫慰金顯然過高。

楊男則說,從妻子所提的證據當中,只能證明他與廖女逛街、吃飯與牽手,不能證明有同宿、同遊、同居或是發生性行為,且他因為攝護腺肥大,2021年間開始就醫治療,並遵照醫囑服藥,不是為了與廖女發生性行為,才開始治療性功能障礙。

不過,橋頭地院法官審理後,不採信2人的說法,最後判楊男、廖女須連帶賠償新台幣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