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恐怖迴轉!紅牌重機閃不及猛撞昏迷 台東女懊悔認違規

▲▼             台東紅牌重機騎士撞上違規迴轉廂型車。(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一名紅牌重機騎士撞上違規迴轉廂型車。(圖/記者楊漢聲翻攝,下同)

記者楊漢聲、黃資真/台東報導

台東市區漢陽北路昨(8)日下午6時30分發生嚴重車禍,47歲蘇姓女子駕車迴轉到對向車道時,37歲高姓男子騎乘紅牌重機見狀閃避不及,直直衝撞廂型車左側,倒地昏迷,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高男送醫救治,所幸僅左腳骨折,生命跡象穩定,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初步了解,當時蘇女將車開到路邊停了一段時間,突然起步往左大迴轉到對向車道,從工業區往中華路方向的高男來不及反應,直接猛撞廂型車,巨大衝擊力導致廂型車左側車門凹損、車窗碎裂,高男則是倒地昏迷。

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高男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所幸僅左腳骨折,沒有生命危險;車禍當下蘇女趕緊下車查看騎士狀態,愧疚坦承自己違規迴轉,沒注意有機車正要經過,才會發生車禍,不過,詳細肇責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             台東紅牌重機騎士撞上違規迴轉廂型車。(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