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買雞排!士林夜市「梅花糕」排到馬路口 他直呼:終於能吃到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這家「梅花糕」吸引許多人嘗鮮。(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夜市內常販售「隱藏美食」,所以很多台灣人、國外觀光客都喜歡去逛逛。近日有網友到士林夜市時,發現有個攤子超受歡迎,至少有5、60人在排隊。本有網友看到後,以為觀光客在排士林夜市非常有名的雞排,但實際上則是「梅花糕」。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他第一次在士林夜市看到這麼誇張的排隊人潮。從他貼出的畫面可見,這個攤子的排隊人數至少有5、60人,且已排到馬路口,可見其熱門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該處有一家非常有名的雞排攤,因此有網友看到後,便拋問「是雞排嗎?」原PO則在留言處貼出另張照片,透露眾人在排的是「梅花糕」。

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討論,「台灣終於能吃到南京小吃」、「久違的人潮」、「我也以為在排雞排,原來它終於被超越了」、「看到排隊就是放棄」、「我以為耶誕城跑去士林了」、「我以為是排雞排,感覺這都一陣子而已,後續一家一家開,不稀奇了」、「這個上星期我有吃過,還不錯」、「我還是吃車輪餅就好了」。

據了解,梅花糕是大陸有名的傳統糕點,其外型似梅花,外皮酥脆、甜而不膩,內餡有紅豆、芋頭、香蕉等多種口味。之前有饕客前去品嘗後,直呼梅花糕熱呼呼的、很燙口,非常適合冬天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