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偷媽媽15kg黃金「賣掉買藍寶堅尼」!母一聽氣瘋

「大牛」是不少男人的夢想,中國近日傳出一起未成年男子,將媽媽15.5公斤的黃金變現,拿去買藍寶堅尼及一堆奢侈品。(圖/取自藍寶堅尼官網)

▲「大牛」是不少男人的夢想,中國近日傳出一起未成年男子,將媽媽15.5公斤的黃金變現,拿去買藍寶堅尼及一堆奢侈品。(圖/取自藍寶堅尼官網)

圖文/CTWANT

中國湖北武漢近日發生一起變賣黃金的超扯事件,一名未成年的少年為了買藍寶堅尼,竟偷走媽媽15.5公斤的黃金,並換得人民幣565萬元(約新台幣2492萬元),更誇張的是,少年還將人民幣21萬元(約新台幣92萬元)當作謝禮送給同夥的呂姓男子。

根據中媒報導,一名婦人在網上發文,聲稱她發現家中15.5公斤的黃金憑空消失,經詢問後發現兇手竟是未成年的兒子。據了解,兒子是在呂男的幫忙下,成功變賣黃金,得到現金後,兒子不僅開始「大撒幣」狂買奢侈品,還慷慨的拿出21萬元人民幣來「報答」呂男。

得知事件原委後,婦人氣到報警,警方幫忙協調後也成功將藍寶堅尼退回,不過在呂男的部分,他堅稱錢是少年自願給的,只願意歸還5萬元人民幣,婦人只好向呂男提告,法官認為呂男協助變賣金條、購買藍寶堅尼等行為屬非合法勞動所得,判決呂男必須將不當得利的21萬人民幣全數歸還。

這起事件曝光後,中國網友們對整起事件的看法,竟是感嘆少年的家產,紛紛表示「要是我家裡有31斤黄金,讓我開豪車住別墅都願意。」、「只有我在計算每克金價嗎?」、「家裡有金礦的孩子果然敢」、「這麼多金子,不能沒有大牛(藍寶堅尼)吧?」

延伸閱讀
前妻住隔壁 董事長「內線交易」她爽賺4800萬 網酸:中國好前夫
第一胎生女生婆婆冷淡不幫坐月子 第二胎生男她大報復「休想抱我小孩」
還沒嫁進門!她除夕夜被叫去「煮飯、圍爐」 未婚夫媽:這是習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