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晨最凍11度!連3天好天氣 下周「冷空氣雨彈再襲」北台灣降溫

▲▼東北季風南下北台灣溫度降低降雨機率增加,路上行人無不穿上冬衣帶上雨具。(圖/記者湯興漢攝)

▲明早北台灣低溫13度。(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明日清晨輻射冷卻影響,北台灣最低溫只有11度,都會區則約13度,不過白天起冷空氣減弱,各地回溫,日夜溫差大,降雨也不多,整體天氣穩定。下周二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部再轉濕涼。

中央氣象署預報員黃恩鴻表示,明天水氣更少,各地天氣穩定,周六到下周一在東部有零星降雨,其他地區晴到多雲。明日清晨輻射冷卻影響,北台灣13-15度、中南部及花東16-18度,北台灣局部地區只有11-12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日白天東北季風減弱,溫度回升,日夜溫差大,類似天氣持續到下周一,周二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部有局部短暫雨,中部雲量增多,北台灣白天高溫下降至21-22度,各地低溫約18-19度。

▼未來天氣趨勢。(圖/氣象署)

▲▼未來天氣趨勢。(圖/氣象署)

▲▼未來天氣趨勢。(圖/氣象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