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激戰OL一次就中!人夫拒負責逼墮胎 她心碎自曝當小三慘了

▲男子搞外遇。(示意圖/CFP)

▲女子在辦公室激戰已婚男同事1次就懷孕。(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CFP)

記者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女子小花(化名)與人夫在辦公室激戰,結果1次就懷孕,人夫卻不負責要求她自己出錢墮胎,心碎的她主動向正宮告發姦情,仍挨告求償150萬。台中地院判賠20萬元為適當。

人妻指控,與丈夫阿孝(化名)育有1子,小花明知阿孝有家室,卻與對方發生5次性行為,並因此懷孕墮胎,已侵害她的配偶權,求償150萬元。

小花賣慘稱,她與阿孝同是公司員工,是阿孝不斷主動獻殷勤,才意外陷入情網,某日阿孝利用深夜加班的獨處時間,趁機肢體挑逗發生關係,期間她曾表示疼痛要求停止,仍在阿孝半推半就下完成性行為,沒想到1次就中獎懷孕。

小花難過表示,負心的阿孝得知後怕婚姻破裂,逼迫她墮胎,還要她自己出錢,隔週阿孝又趁加班機會想要2次激戰,她為了讓對方同意不墮胎,遂配合進行,但阿孝卻未回心轉意,最後她還是做了人工流產手術。

小花又說,這2次性行為皆非她挑起,都是阿孝主動,後來也都拒絕了阿孝的嘿咻邀請,她懷孕後擔心正宮婚姻受到影響,還主動揭發婚外情,正宮卻寬恕阿孝作為,只向她提告求償,顯失公平,請求駁回。

法官根據LINE對話紀錄、錄音等證據,證明2人確實曾發生過2次性行為,已侵害正宮配偶權,考量雙方經濟狀況等情狀,判賠20萬元為適當。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