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都沒洗」友狂飄惡臭 他想轟下車!全場吵翻:10年沒洗過

▲新冠肺炎疫情漸趨緩,台北街頭逛街民眾明顯增加。(圖/記者林敬旻攝)

▲原PO透露,朋友的牛仔褲都不曾洗過。(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大家多久洗一次牛仔褲呢?一名網友透露,朋友主張牛仔褲不要洗,而他持相反看法,認為髒了還是要定時清洗,於是詢問大家清洗的頻率,該文曝光後,有苦主分享尷尬經歷,曾與朋友一起搭車,而對方長期沒洗牛仔褲,「冷氣一吹,陣陣惡臭,我超想叫他下車!」

一名網友在臉書《匿名公社》表示,最近與朋友聊到牛仔褲要不要洗滌的話題,對方稱「都不曾洗過」,讓他覺得很母湯,畢竟攸關衛生習慣,於是好奇拋問大家,「牛仔褲真的不用洗,能一直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引發炸鍋討論,多數人仍會清洗,「我不行,一週不洗就覺得黏黏的」、「藍色穿到變成綠色」、「會臭...而且去不同地方坐來坐去」、「我不行~我穿一次洗一次」、「我是沒辦法,穿了就會洗,穿在身上一定會髒會有細菌,只是看每個人的忍受程度而已」、「會有尿騷味」、「牛仔褲很容易臭吧?我都會洗,牛仔褲不用買很貴的」、「我遇過坐同車,冷氣一吹,陣陣惡臭,我超想叫他下車,但又因為朋友,不好意思說出口」。

但也有一票網友直呼,真的不太常洗,「不洗!回家就陽台吹風,一年大概洗三次吧」、「能,我十年前買的,到現在沒洗過」、「穿到破掉,直接丟了,不用洗」、「真的沒在洗」。

還有內行回應,「我之前賣牛仔褲的從來沒有叫客人不用洗?你從那裡聽來的?」「買牛仔褲的時候,店員已經有說反面洗+反面曬啦」、「看牛仔褲的價錢來訂,便宜的當然想洗就洗,萬把塊起跳的,建議日曬殺菌就好」。

事實上,Levi's首席執行長(CEO)伯格(Chip Bergh)2014年曾說,自己絕不會把牛仔褲丟進洗衣機,讓一些人更相信「牛仔褲永遠不用洗」的保養方法。但他如今澄清,從未建議完全不洗牛仔褲,而是應該避免使用洗衣機清潔,可親手、局部清洗弄髒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