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門前隱味牛肉麵老闆開特斯拉酒駕 坐路邊被抓...離譜酒測值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太誇張!全台最難訂的「門前隱味牛肉麵」老闆吳皓民,9月在新北三重新店面飲酒後,駕駛特斯拉行駛約2.3公里,因不勝酒力於北市大同區下車呆坐在路邊,轄區警獲報後前往,發現他散發濃濃酒味,立刻對他實施酒測,結果酒測值高達0.77mg/L嚴重超標,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士林地檢署偵結予以緩起訴,期間1年,須向公庫繳交11萬5000元。

▲▼吳皓民酒駕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門前隱味牛肉麵」老闆吳皓民開著特斯拉酒駕上路。(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原位於板橋「門前隱味牛肉麵」因違章建築指控而自行拆除店鋪,經停業1年左右,今年9月24日於空軍三重一村區重新開張,由於一位難求,但沒想到仍有客人訂位未到,讓老闆在臉書砲轟「NOshow 2位就很煩了」,接著還公布當事人的姓名和手機號碼(遮住部分名字和號碼)。

然而,吳姓老闆於新店面開幕第4天在店內飲酒,一路從18時喝到23時許駕駛特斯拉離開,行駛僅短短2.3公里路程,因酒醉帶來疲憊感,將車停在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18巷口,隨後下車蹲坐路邊,警據報後,翌日0時許,抵達現場,立刻對他實施酒測。

從影片中可見,吳疑因酒醉,反應似乎有點遲鈍,當酒測時警方告知他「你只會測這一次」,吳一聽到酒測值為0.77mg/L,還傻傻問「我要吹幾次」,警方也火速告知他權利及觸犯公共危險罪,並依規定將他上銬移送。

▲▼  吳皓民           。(圖/記者黃宥寧攝)

▲吳皓民因酒駕上月赴地檢署出庭。(圖/記者黃宥寧攝)

檢方認吳警詢、偵查均坦承酒駕,據舉發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通知單、監視器畫面擷圖等,依駕駛動力交通工具而吐氣所含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25公共危險罪,予以緩起訴,期間1年,並於緩起訴處分確定日起8個月內向公庫支付新11萬5千元。

上月《ETtoday新聞雲》記者掌握到他獨自赴士林地檢署,當記者詢問「怎麼會過來,是被告還是告訴人」,他隻字未回,僅是笑笑地快步離開,看來應該是為了酒駕的事情前來開偵查庭。

至於檢方就吳皓民涉及酒駕緩起訴,期間1年,須向公庫繳交11萬5000元一案,記者試著以臉書私訊連絡,截稿前尚未取得回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