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養18年「愈來愈不像他」!綠帽男驗DNA才知妻子被老爸吃了

▲▼做愛,愛愛,上床,出軌,偷吃,小三,開房,摩鐵,性事。(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一名男子養了孩子18年,驗DNA才知道妻子與他爸睡在一起。(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孩子養了18年,才知道不是自己的種!一名男子與妻子結婚後,膝下一共育有3位小孩,沒想到孩子愈長愈大,卻跟他愈來愈不像,驗了DNA以後才知道,孩子的親生父親竟是他的爸爸。

網紅「金律師」近日在YouTube頻道「泰辣Tyla」分享,這名男子與妻子婚後育有3名子女,原先一家人的生活十分融洽,不過隨著孩子長大,長相與男子愈來愈不像,讓他開始懷疑妻子出軌,於是偷偷驗了DN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一驗DNA才知道,孩子並非他的親生子女,且2人的DNA還有一定程度上的相似,經過進一步調查,才知道是因為妻子與他的父親有染,而他辛苦養了18年的孩子,血緣關係上其實是他的兄弟。

金律師傻眼直呼,這種情況就是「公公吃了媳婦」,且男子的媽媽、妻子的婆婆也一直都知道這件事,卻始終放任不管,恐怖的家庭關係曝光,令人不寒而慄。

男子得知妻子偷吃爸爸,心情十分崩潰,也罹患了憂鬱症,體重不斷減輕,整個人大受打擊,且每天對著妻子不斷痛罵,讓妻子最後受不了,決定訴請離婚。

此外,金律師還透露,這名妻子過去喝醉回家發酒瘋時,公公也出現在現場,非但沒有幫忙,反而還伸狼爪偷吃豆腐,但男子因為觀念傳統,不敢反抗自己的父親,只能默默忍受這件事。

之後男子對其他2名孩子做親子鑑定,結果出爐令人更崩潰,原來3名孩子當中,只有1名是他親生的,其餘2名孩子都是妻子與父親出軌所生,妻子與公公有染,造成了整家人的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