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相信號」開上人行道 柯美蘭競選團隊道歉:不熟規定

▲▼柯文哲「相信號」幫柯美蘭競選違停人行道 幕僚:不熟規定。(圖/翻攝網路)

▲柯文哲宣傳車「相信號」在人行道違規停車被拍下。(圖/翻攝網路)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柯文哲的競選宣傳車「歡樂阿北號」上月底才因送修拖吊被網友拍下引起討論,事隔不到兩周,另一台宣傳車「相信號」再次被網友拍下登上新聞版面,只是這一次不是誤會,而是真正的違反交通處罰條例、違停上人行道。

網友拍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宣傳車「相信號」在新竹市經國路一處人行道上違規停車,當時「相信號」正在協助柯文哲胞妹、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柯美蘭團隊在路口拜票。

「相信號」印製有柯文哲照片、名字,以及「理性、務實、科學」的競選口號,一旁還有四位工作人員分別舉著牌誌、氣球標語為柯美蘭爭取曝光及支持。對於違規停上人行道一事,柯美蘭競選辦公室也回應,事先有經過店家同意才停放,至於違規則因不熟悉相關規定,已請市府裁罰,同時表示抱歉。

新竹市警察局交通警察隊則表示,目前尚未收到相關檢舉,不過車輛於人行道違規停車,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可處300到600元不等罰鍰,若在禁止臨時停車處所停車,則可處600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

►「侯柯配」讓太多! 柯媽不捨:如果做副的不如不要選了

►遊覽車撞斷電桿害全鄉大停電 在地人驚爆「3+1」恐怖傳說

►「高虹安施政報告就是讀稿機」 黃綠黨團抗議只聽念稿不給問

►議員撞死少年20萬交保 家屬怨「到底發生什麼?」初判死因出爐

►竹市議員駕BMW與機車相撞 18歲騎士不治!死者是拳擊國手胞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