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一代傳說「撞球之子」楊清順離世! 享年45歲

快訊/一代傳說「撞球之子」楊清順離世! 

▲楊清順離世。(圖/翻攝自臉書/中華民國撞球總會)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中華民國撞球總會稍早發文,透露「撞球之子」楊清順今(6)日離世,享年45歲,同時感性表示「感謝你,曾經為台灣撞球,寫下美好又絢麗的一頁篇章,曾幾何時,一支筆會比球桿,變得如此的沉重而難提起。」

而網友們也湧入留言,淚嘆「天啊,不敢相信,願一路好走」、「從小的偶像」、「一路好走」、「沒有病痛了,一路好走」、「因為他,我才開始打撞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生於高雄的楊清順,被視作天才型的花式撞球選手,於1990至2000年代間,多次獲得國際性重要花式撞球比賽的冠軍,他不僅創建台灣的職業撞球,也讓本來在台灣社會視為非法賭博的撞球運動,變成台灣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

楊清順除了在職業比賽獲得多次冠軍之外,他也曾於亞運中,獲得花式撞球的九號球組的單打金牌及八號球組的雙打銀牌,他亦在2002年的世界花式撞球錦標賽,摘下銅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