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穿內衣嗎」正妹超商實習遇色老闆 倉庫遭銬脫衣摸胸

▲桃園市古姓男子去年情人節邀約女網友在某電影館包廂看電影,卻趁機發生性行為,事後女子提告遭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正妹到超商實習卻遇到色狼老闆。(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正妹小莉(化名)去年到超商實習,卻遇到田姓老闆不懷好意,經常藉故對她說「妳有穿內衣嗎?」、「我可以摸妳的奶奶嗎?」言語騷擾,老闆甚至趁小莉在倉庫補貨的時候,拿手銬銬住小莉伸出狼爪摸胸,小莉不甘受辱提告,田男趕緊拿出100萬元與小莉和解,法院審理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判田男徒刑10月,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

判決指出,田姓男子是某超商的老闆,小莉則是去年8月暑假期間到超商實習,田男見小莉年輕貌美,經常藉故「吃豆腐」,去年8月13日中午12時許,田男看到小莉獨自在店內,先問說「妳有穿內衣嗎?」,小莉不理他,隨後田男趁小莉在冷凍庫補貨之際,從背後摸小莉腰部,試圖將小莉抱起,但被掙脫。

過了一個禮拜,田男又對小莉說「妳有肉耶」,然後藉故按摩以拇指按壓揉捏小莉脖子後方肩頸,後來又對小莉說「別人有胸有屁股,妳都沒有」,再趁機摸大腿及屁股。

最離譜的一次,田男竟拿出手銬把小莉銬在倉庫內,再趁機上下其手,並將小莉衣領下拉,色色的問「我是不是可以摸你的奶奶了」,隨即出手伸進胸罩摸胸,由於田男行徑越來越誇張,小莉只好通報學校老師報警處理。

小莉提告後,田姓老闆嚇得趕緊找小莉爸媽談,雙方後來達成100萬元的和解,法院審理後,法官考量田男犯後態度尚可,依照妨害性自主罪判他徒刑10月,緩刑3年,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