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人夫被抓包 痴情女扮男嗆「快離婚」慘變跟騷賠2萬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彰化賴姓女子因為與人夫A發生感情糾紛,遭對方的妻子提告,事後仍不放棄,竟在2022年6月間假裝成另外一人,傳訊息騷擾A男,包含「她還是不死心在等你離婚」、「你快離婚吧」、「我老婆快被她搶走了」等等,結果再次挨告,並被彰化法院法官依跟蹤騷擾罪判處罰金2萬元。

▲▼用手機,滑手機。(圖/CFP)

▲賴女與已婚的A男發生感情糾紛,被對方的妻子抓包之後,仍持續傳訊息騷擾。(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判決書中記載,賴女與A男發生感情糾紛,還遭A男的妻子抓包並一狀告上法院,雖然妻子吞下敗訴,但她也沒有就此放棄,反而在2022年6月2日透過傅姓網友的帳號發送訊息給A男,頻頻質問A男為何不回覆賴女的訊息等問題。

接著,賴女繼續假扮成第三人,並在訊息中催促A男離婚,包含「她不是騷擾你,她只是公開自己有多白痴,只是讓其他女人不要被騙」、「她還是不死心在等你離婚」、「如果不是你一開始和她說會離婚,想要的是長久穩定的關係,她才不會陷進去」、「你快離婚吧,她又叫我看你臉書了,看她多想你!我老婆快被她搶走了」等等。

賴女還在同年同月25日寄送包裹到A男友人經營的店面,藉此干擾男方生活,結果因此再次挨告。

彰化地院法官認為,賴女不思以理性方式解決感情糾紛,反覆對A男施以騷擾行為,影響A男的日常生活及社會活動,行為確實不應該,考量到她已經坦承犯行,過去沒有前科紀錄,最終依跟蹤騷擾罪判處罰金2萬元,得易服勞役20日,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