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版「無肉無蛋」鐵板麵120元? 牛排店:麵可以吃到飽

▲▼             。(圖/翻攝爆廢1公社)

▲「無肉無蛋」120元鐵板麵,網友怨:富二代才吃得起 。(圖/翻攝爆廢1公社)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無肉無蛋的鐵板麵一份要價120元」網友拍的一張照片日前在臉書引發熱烈討論,他到餐廳點了一份特製鐵板麵,上菜後卻讓他感嘆「富二代才吃得起」,底下留言更是吵成一團,店家5日出面受訪還原,他們的鐵板麵可以免費續麵,加上還有自助吧可以吃,價錢可受公評。

男網友在「爆廢1公社」發文聲稱去餐廳點了一份120元的特製鐵板麵,端上桌後份量、菜色讓他失望抱怨「只有富二代吃得起高級牛排館裡120元的鐵板麵,平常老百姓,只能吃夜市牛排攤裡70元的鐵板麵。」照片中鐵板上只有淋了蘑菇醬的麵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爆廢1公社)

文章迅速引發兩派爭論,有人認為「量超少的」、「這是兒童餐鐵板麵嗎」、「在牛排店工作過,跟你說這超盤」;另一派則不以為意「120元其實沒很貴啊」、「這不公平吧?你要PO他的免費自助吧的東西吧!」

當事店家受訪回應,發文客人的照片裡無肉無蛋,因為「加麵不用錢」,吃完可以免費一直續麵,但不會有蛋。店家強調,不僅麵是吃到飽,還有自助吧可以吃,提供了濃湯、飲料、麵包還有冰淇淋,被PO文的照片應該是加麵後拍下來的,自認「有一點委屈」,價錢是可受公評。

▼很多牛排店都附有自助吧吃到飽。(資料照/記者黃士原攝)

▲自助吧才是本體!開箱我家牛排全台最大門市 超過百道菜色吃到飽。(圖/記者黃士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