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所長竟嗆聲「炸了派出所」 他PO網再罵「垃圾」被起訴

▲▼林園分局             。(圖/記者陳宏瑞攝)

▲林園分局外觀。(圖/記者陳宏瑞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因不滿林園分局中庄所陳姓所長曾經逮捕他,從去年10月份起,多次向分局督察組檢舉揚言要「炸了派出所」,更在臉書社團PO文罵陳姓所長是「垃圾所長」、「為了業績不要臉」,後來分局調查都沒有陳男所指控的情事,而陳姓所長也不忍了反告,檢察官在偵查後依誣告罪將陳男起訴。

檢方指出,陳男居住在中庄所的轄區,2020年間曾因找不到工作在台北向某立委服務處求助,案子轉介到中庄所後,陳姓所長出面幫忙,但也找不到陳男,於是將陳男列為失蹤人口協尋,陳男也因此曾被抓回警局,因此陳男對於所長的作法一直耿耿於懷。

去年10月份起,陳男多次向林園分局督察組檢舉,揚言「剩三天我就可能讓中庄所門口出事」、「一定去炸了中庄派出所」、「你不懲處陳XX我就動用私刑炸了中庄所」,更檢舉「陳XX曠職」。

過了幾天,陳男又在臉書社團「林園分局中庄派出所」上PO文,指陳姓所長是「垃圾所長」、「垃圾所長能幹出什麼好事」、「為了業績不要臉,胡搞瞎搞」。

後來分局督察組啟動調查,發現陳男檢舉的都不是事實,還給陳姓所長清白,陳姓所長也決定不姑息,對陳男提出誣告。

檢方偵查時,陳男否認相關犯行,也拒絕在筆錄上簽名,但檢察官根據相關事證,認定陳男犯行明確,偵結後依誣告最將他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