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判20年!通緝男見警「油門一拜狂逃」 衝死巷不敵辣椒水被逮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郭姓男子(44歲)因為販毒,被判刑20年6月遭通緝,2日晚間10時許,他騎車經過梓官區遇到巡邏員警,他心虛加速離去,反而引起員警注意準備盤查,郭男一路逃進死巷棄車逃逸,最後還和員警發生激烈扭打,員警最後祭出辣椒水讓郭男乖乖就逮,順利將他逮捕歸案。

▲▼岡山通緝             。(圖/記者陳宏瑞攝)

▲員警和郭姓通緝犯激烈搏鬥。(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岡山通緝             。(圖/記者陳宏瑞攝)

▲員警和郭姓通緝犯在巷弄裡追逐。(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岡山分局赤崁派出所員警2日晚間10時許,在高雄市梓官區赤崁南路94巷口發現一名騎機車的男子,一見到員警經過即加速駛離,警方隨即準備將其攔停予以盤查,不料男子拒絕盤查逃進巷子,見無路可逃後便棄車逃逸,頑強抵抗警方攔查,警方在追了200公尺後,終於將其壓制。

▲▼岡山通緝             。(圖/記者陳宏瑞攝)

▲郭姓通緝犯最後被制伏。(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執勤員警指出,在抓捕郭男的過程中,員警雖緊追在後並趁機朝其噴灑辣椒水,以限制郭男行動,但郭男忍著劇烈燒灼感,仍一路狂奔躲入草叢堆內,所幸支援警力即時到場,在優勢警力壓制下,郭男才放棄掙扎、束手就擒,而警方也因逮捕郭男時碰觸辣椒水造成手掌手臂多處燒灼刺痛,所幸均無大礙。

警方調查,郭姓男子為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發布的販賣毒品通緝要犯,為規避長達20年6月的牢獄徒刑,至今逃亡逾2年之久,因見警心虛逃逸,才讓自己通緝身分露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