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臉存不到錢!「7大漏財面相」命理師認證 嘴巴開=錢噴光

▲▼錢包,沒錢,窮。(圖/記者劉維榛攝)

▲有漏財或破財面相者,小心存不到錢。(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回顧即將結束的2023年,才驚覺自己每天工作累得像狗卻都存不到錢嗎?命理專家湯鎮瑋特別分享從「7大面相特徵」判斷你是否有先天漏財或近期有破財危機,其中鼻孔外露、鼻頭長痘、鼻毛岔出、嘴巴開開、嘴角下垂、雙頰凹陷及眉毛印堂長痘痘等恐是你存不了錢的跡象,錢財在不知不覺中悄悄流失。

湯鎮瑋在YouTube頻道指出,當面臨破財、漏財危機時,面相上有「7大徵兆」可觀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鼻孔外露、鼻頭上翹

鼻子在面相學中是「財帛宮」,本身鼻孔若屬於朝天鼻,正面就可以清楚看到鼻孔者,代表天生和存錢無緣,個性比較大方,建議不要和人有合作、投資往來。此外,若鼻孔外露又加上鼻頭微微上翹,屬於「天真鼻」,這種人看到喜歡的東西難以控制自身慾望、愛亂買,做事都是感性大於理性。鼻孔外露或有天真鼻,確實比較難存到錢。

2.鼻頭、鼻翼長痘

鼻頭在面相學中象徵賺錢的能力,鼻翼則是存錢能力,若最近鼻頭長痘,不管正中間或左右兩側,代表近期有破財危機,即使很想存錢,但鼻頭這顆痘痘恐害你被迫花錢,或有損財、遺失物品的可能,破財問題即將產生。

另外,若先天鼻翼布滿很多紅血絲,代表你對錢財沒有安全感,原因是開銷太大,可能必須負擔家庭開銷或肩負責任大,有些財務上的支出,導致錢財老是無法如願的存下來。

3.鼻子癢、鼻毛岔出

鼻孔很癢或有鼻毛岔出,意指花錢的慾望比較強,「手很癢」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控制不住,沒有節流讓錢財飛走。

▼有些人花錢慾望強,看到喜歡的就買,錢錢守不住。(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貧窮,月光族,沒錢,吃土。(圖/記者李佳蓉攝)

4.嘴巴沒事開開

嘴巴代表慾望來源,在面相學中也是「聚寶盆」、是一種財庫的象徵,嘴巴若經常沒事就打開,代表你「口大無收」,很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容易失去自我判斷,很好被推銷和說服,錢財會因此噴光光,這也是沒有智慧的象徵,要特別留意。

5.嘴角下垂

嘴角較下垂者,性格會比較悲觀,凡事都往壞處想,錢財也特別容易流失。財神比較喜歡樂觀、正向的人。若屬於嘴角下垂者,建議要多微笑,把錢財給納進來,就能改善天生漏財的問題。

6.雙頰凹陷

在面相學中這代表「盜賊相」,表示你與人合作經常失利、大起大落,或較容易遺失東西。雙頰凹陷常在權益、金錢方面容易受損。

7.眉毛、印堂長痘痘

眉毛或印堂周圍長痘痘,代表最近容易因為煩心事情而產生壓力型消費,亂花錢、控制不住慾望,導致你存不到錢。

湯鎮瑋提醒,以上7大漏財特徵僅供參考,希望大家做好理財規劃,不管有錢沒錢都要多行善布施、累積福德,讓財運更加旺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