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視頻會員突當機! 大批追劇族哀嚎:劇追一半崩了

▲騰訊會員昨日崩了。(圖/翻攝自微博)

▲騰訊會員功能昨日崩了。(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影片媒體平台「騰訊視頻」昨(3)日晚會員功能無預警當機,導致大批用戶無法正常觀劇。不少追劇族在微博上哀嚎,相關討論衝上熱搜第一,「嚴重耽誤追劇啊!」騰訊視頻官方回應,「出現了短暫技術問題,已逐漸恢復中。」目前多數會員用戶已恢復正常。

據《澎湃新聞》報導,昨(3)日晚上,大批網友在微博反映,自己的騰訊會員「失蹤」了,追的劇無法觀看。隨後,「騰訊視頻崩了」、「騰訊會員沒了」登上熱搜第一及第二。

▲。(圖/翻攝自微博)

▲騰訊官方回應,出現短暫技術性問題。(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們表示,因不少熱播劇都需購買會員資格,才能第一時間觀賞到最新集數。而昨夜的當機,多數人觀劇到一半直接顯示失去會員資格,無法繼續觀看下去,直呼,「超影響觀劇心情!」

騰訊視頻官方微博昨夜公告,「目前騰訊視頻出現了短暫技術問題,我們正在加緊修復,各項功能在逐步恢復中。感謝您的耐心等待,因此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感歉意。」根據網友們的留言,多數人當機一個多小時才恢復正常。

▲騰訊會員昨日崩了。(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直呼,熱播劇《很想很想你》無法正常觀看。(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