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晚回家一小時! 衣服竟被丈夫潑滿「豆瓣醬」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山東一名女子11月29日上傳了一段影片哭訴,因自己晚回家一小時,丈夫竟將她的衣服裝進行李袋後,往內潑了一堆豆瓣醬攪拌,連羽絨外套都沒放過。不少網友紛紛勸她離婚,但她回應,「做不到,遠嫁的苦,我是吃遍了。」

據《海峽網》報導,11月29日,山東女子發影片哭訴,「遠嫁的苦,我是吃遍了,出差回家晚了一小時,把我衣服放進行李袋裡潑了豆瓣醬,放在儲藏室門口,羽絨外套全部給我攪爛。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倒楣攤上這麼個玩意。」

▲女子衣服被丈夫潑豆瓣醬。(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衣服被丈夫潑滿豆瓣醬。(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女子打開行李袋,上層不少衣物都濕漉漉的,明顯是沾到了東西,越往裡面翻,看到不少件淺色衣物沾到豆瓣醬的豆渣。她哭喊著,「我就這麼幾件衣服,你能不能別弄我,我要換什麼?」

多數網友紛紛勸她快點離婚,「這已經不是遠嫁的苦了,這是找了個神經病吧」、「這男人留著有什麼用」、「哀其不幸,怒其不爭」、「和遠嫁沒有任何關係,而是對方情緒穩定以及人品問題」、「還有啥說的啊,直接民政局見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