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再+1!鬥牛士重回廣三SOGO 赤鬼牛排推A5秋田牛套餐

▲台中美食再+1!40年牛排老店重回廣三SOGO。(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美食再新開一間,40年牛排老店鬥牛士宣布重回廣三SOGO。(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源於士林夜市牛排攤、已是40多年老品牌的鬥牛士經典牛排,多年前撤出台中,現終於重磅回歸!台中廣三SOGO百貨宣布,獨家引進鬥牛士牛排店鋪,重現經典的鐵板香氣。另外,同樣夜市牛排起家的赤鬼牛排則推出高級A5秋田牛套餐,滿足饕客味蕾。

▲台中美食再+1!40年牛排老店重回廣三SOGO。(圖/記者游瓊華攝)

▲經典牛排鐵板香氣,勾起許多民眾對鬥牛士的回憶。(圖/記者游瓊華攝)

廣三SOGO指出,鬥牛士時隔多年再度重返台中市場,以首家店舖獨家進駐,要以當年鐵板香氣,用最原始、最原味呈現牛排風味,開幕期間特別規劃歡慶雙響炮活動,第一炮:即日起至12月14日止當日消費即送滿仟送佰招待券、第二炮:滿2000員即送海鮮券四選一活動。

▲赤鬼套餐,日本橋新品。(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同樣是夜市牛排起家,赤鬼牛排推出全新A5秋田牛套餐。(圖/記者游瓊華翻攝,下同)

赤鬼牛排表示,新的A5秋田牛套餐以秋田牛為主打,秋田牛產自稻米豐收的秋田,肉質多汁柔嫩,油花細膩,入口即化,甘甜而不膩。另外,消費者只要在12月31日前點購秋田牛套餐,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赤鬼套餐,日本橋新品。(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日本橋海鮮丼辻半LaLaport台中店首次引進「究極」海膽珠寶盒,以及極炙鮮鮭丼、小菊牛肉丼等兩款海鮮丼。

除了牛排美味之外,日本橋海鮮丼辻半LaLaport台中店首次引進「究極」海膽珠寶盒,以及「極炙鮮鮭丼」、「小菊牛肉丼」等兩款全新系列海鮮丼。業者表示,「究極」海膽珠寶盒獨創兩段式吃法,內有特選海膽與黑海松貝、黃鰭鮪、黑皮旗魚、阿根廷紅蝦、蔥鮪、鱒魚卵、魷魚片共7種豐富華麗的海鮮組合,讓整碗海鮮丼口感更顯濃郁,之後可加入真鯛海鮮高湯,結合「一丼二吃」方式,讓消費者吃得滿足過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