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突遭停權!她崩潰「等177天」 達人示警:2種訊息別傳

▲LINE IOS版也推出聊天室分類功能。(圖/翻攝自LINE官網)

▲有民眾反映LINE帳戶遭停權,須待177天後才能使用。(圖/翻攝自LINE官網)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現代人習慣使用通訊軟體聯繫,也常用於工作事項交辦,其中LINE進入台灣人日常生活中多年,功能也從單純的傳訊通話逐漸擴增,令許多民眾離不開它。然而,最近卻有民眾反映,LINE帳號無預警遭到停權,且需要等待長達177天才能解除封鎖,這讓她感到困惑和沮喪。

據《TVBS新聞網》報導,用戶A小姐在11月20日使用LINE發送訊息給朋友時,對方卻無法接收,隨後收到LINE跳出的通知訊息,內容指出「操作暫時受到系統限制,請在177天後再試一次」。由於LINE PAY帳戶中還有未使用的金額及已購買的主題、貼圖,她急忙試圖聯繫客服求助卻未果。最終,求助消保會,直到30日才得以解除封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滑手機。(圖/記者劉維榛攝)

▲在LINE上短時間內大量發送訊息,也有可能會被封鎖。(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針對LINE停權、封鎖,過去也曾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中分享經驗。該網友表示,不知何故被加入一個投資群組,為了戲弄一下,該網友決定在群組中傳送一連串的貼圖,不料在刷了整整一分多鐘後,電腦版的LINE程式卻突然閃退,接著手機版也無法正常使用。即便該網友刪除應用程式後重新下載,帳號依然遭到鎖死!

實際查證發現,據《LINE服務條款》,第 12 條所列的禁止事項,經由 LINE 公司判斷為不適當的行為,包括投稿或傳送內容有過度暴力的表現、性暗示過度露骨的表現、傳送相同或類似訊息給不特定多數用戶的行為、隨機將其他用戶加入為好友或群組留言板的行為等行為,是目前最常見的停權原因。

LINE官方說明,若使用者對系統的處置有異議的話,可以透過客服的「客服反應表」來進行申訴與說明,屆時LINE官方就會人工介入來進行處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