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停路邊「天降電線幫充電」!1.3萬人看傻:行動充?

▲▼特斯拉停在路邊,卻有條電線從2樓垂下來充電。(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案)

▲特斯拉停在路邊,卻有條電線從2樓垂下來充電。(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台灣的電動車數量正在穩步成長,路上的充電樁也變得愈來愈多。不過,一名男子日前在某條路上看見,有輛特斯拉接上「從天而降」的電線,似乎正在充電,離奇的畫面讓他忍不住分享,照片也引起許多討論。

這名男子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他經過桃園楊梅的大成路一帶時,看到了離奇的景象,有輛特斯拉停在路邊的停車格,附近並沒有充電樁,但有一條電線從一旁的建築物2樓降下來,就這樣插在車子上,讓他傻眼直呼「行動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當中可以看見,特斯拉停放的位置靠近旁邊的建築物,而建築物的2樓因為不明原因,多出了一條電線,且就這樣連接在特斯拉的充電插座上,似乎是正在替車輛充電。

奇特的畫面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短短13小時就有超過1.3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直言,「台灣最不缺這種沒公德心的人」、「好怕有人不小心勾到」、「下雨的話不就很尷尬?再者線被勾到要怎麼處理」、「不說我還以為是移工正為他們的小車車充電呢」、「記不記得一條從天而降的充電線?」

對此,台電桃園區營業處表示,用戶擅自轉供電流不符合營業規章,會發函要求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