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連下4天!下周「華南雨彈+冷空氣」聯手襲台 全台濕涼15度

▲▼未來天氣趨勢。(圖/氣象署)

▲未來降雨趨勢。(圖/氣象署)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明日到下周三整體天氣濕涼,尤其下周一華南雲雨區東移,降雨最為全面,全台都會有雨,周一到周三受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高溫20度、低溫15度,周四天氣轉乾,剩下東部有零星雨勢。

中央氣象署預報員陳伊秀表示,明日到下周三北台灣天氣濕涼,明日北部、東部、中南部山區有局部降雨。周一華南雲雨區東移,全台有雨,中部以北、東部降雨最為全面,南部也有零星降雨。周二起東北季風增強,周三、四北部、東部、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度方面,明日東北季風減弱、周一又增強,但受下雨影響,未來一周北台灣都比較涼冷,高溫約20-22度,低溫也是15-16度,中南部則是高溫略降至24-25度、低溫18-19度。

▼未來溫度趨勢。(圖/氣象署)

▲▼未來天氣趨勢。(圖/氣象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