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歡度125周年校慶 限量版乖乖「家長下雨也要排隊搶」

▲▼建中今天舉行125周年校慶,聯名款乖乖大受歡迎,民眾排隊購買。(圖/記者許敏溶攝)

▲建中今天舉行125周年校慶,建中乖乖大受歡迎,民眾與校友排隊購買。(圖/記者許敏溶攝)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今(2日)是建中125周年校慶,儘管台北飄著小雨,但仍吸引眾多校友與民眾湧入校園。其中建中與乖乖聯名推出限量販售的「建中乖乖」,今天也掀起民眾排隊搶購,隊伍有數十公尺,有的民眾甚至買整箱。隊伍中除有建中校友買回家當紀念,也有家長坦言,是幫自己兒子買的,希望未來能考上建中。

建國中學舉行125周年校慶,學校也對外開放,今天台北市雖然天空偶爾飄著小雨,但不影響建中師生與民眾的歡樂心情。在校長莊智鈞主持下,展開校慶活動,現場還有建中樂旗隊及黑衫軍橄欖球表演,還有創意園遊會。另校史文物展則有「老照片說故事:建中黑衫軍風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建中今天舉行125周年校慶,聯名款乖乖大受歡迎,民眾排隊購買。(圖/記者許敏溶攝)

▲建中今天舉行125周年校慶。(圖/記者許敏溶攝)

建中家長會每年都會製作校慶周邊商品,今年適逢125周年大校慶,建中家長會特別推出聯名款零食,推出「建中乖乖」商品,以「我的乖乖,無可取代」口號,象徵每個建中生都是家長心中的寶貝,但每包單價50元,每箱12包售價600元。

在今天校慶園遊會上,建中家長會擺設的攤位,也引發家長與校友排隊搶購,人龍綿延數十公尺,有的家長甚至一次買整箱。一名建中陳姓校友說,第一次聽說有建中乖乖這個商品,買幾包回家做紀念,也可以跟同學炫耀一下。不願具名的家長則表示,兒子現在念國中,買回去獎勵兒子,也希望鼓勵兒子,努力考上建中。

▲▼建中今天舉行125周年校慶,聯名款乖乖大受歡迎,民眾排隊購買。(圖/記者許敏溶攝)

▲建中今天舉行125周年校慶,聯名款建中乖乖大受歡迎。(圖/記者許敏溶攝)

建中秘書鄧書華表示,這次家長會推出「建中乖乖」商品,包裝走可愛風,包裝上有穿著建中制服的乖乖公仔,包裝背後還有建中校歌,首批製作2500箱,開始開放預購就引發搶購,預購總量約有8到9百箱,自己也預購5箱,送給念國中的兒子跟其班上同學,其他數量除今天可買到外,明天的校友會及未來的重聚會,現場都有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