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刺青「修身養性」還是凍未條! 慣竊專偷蛋和果汁:為了健康

▲▼手上刺「修身養性」還是忍不住!慣竊偷蛋+果汁:為了健康。(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慣竊在手上刺「修身養性」,卻仍在超商下手偷東西。(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55歲吳姓街友是警方列管慣竊,11月21日闖入一間超商,摸走茶葉蛋跟果汁。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手上刺有「修身養性」4字,立刻認出是吳男,吳男則稱,偷果汁跟茶葉蛋是「為了健康」。

第一警分局公益所11月21日8時許接獲某超商報案,一名男子順手牽羊,摸走店內商品。員警調閱監視器,想尋找可用線索,果真發現該左手刺有「修身養性」四個大字,眼尖員警回想起,正是轄區內造冊的慣竊、55歲吳姓街友。

▲▼手上刺「修身養性」還是忍不住!慣竊偷蛋+果汁:為了健康。(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吳男偷走果汁跟茶葉蛋,向警方稱是「為了健康」。(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經警方搜索,在轄區內一處公園找到吳男,將他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全案經警詢後依法移送台中地檢署。

警方詢問吳男刺著「修身養性」4字意涵,吳男支支吾吾無法回答,至於為何跑到超商偷果汁、茶葉蛋,吳男竟理直氣壯回:「為了健康著想!」讓員警也直搖頭。

警方強調,對於任何犯罪皆採取「絕對零容忍」態度,針對竊盜案件持續落實深夜時段防制勤務作為,有效遏止竊盜案件的發生,亦提醒民眾切勿以身試法,本分局絕對將犯嫌緝獲到案,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