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景安捷運站旁2人口角 男壽司刀猛刺胸腹...女送醫急救

▲閻女與陳男在路旁發生口角,遭陳男持刀攻擊。(圖/記者陸運陞攝)

▲閻婦與陳男在路旁發生口角遭砍傷,目前警方釐清案情中。(照片來源/記者陸運陞攝)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婦人在路邊,與一名男子發生口角糾紛,男子突然持刀攻擊婦人,經過民眾見狀,立即撥打110報案,警方隨即趕抵,發現男子已逃逸,立即將有多處刀傷的婦人送醫救治。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循線在北市男子住處附近逮人,目前男子不願透漏犯案動機,警方將其帶回偵訊。

據了解,今天(2日)早上6時許,新北中和景平路景安捷運站附近,65歲閻姓婦人與63歲陳姓男子發生爭執,爭吵過程中,引起經過民眾注意,但沒多久,陳男拿出預藏的壽司刀,朝閻婦揮砍造成右胸、右腹及左膝各一處刀傷,陳男騎車往台北市逃逸。附近民眾見狀,立即撥打110求救。

警消獲報抵達,發現閻婦右下胸2公分、左膝5公分刀傷,右腹有一處穿刺傷,並呈現昏迷狀態,立即做緊急處理後,將其送往雙和醫院急救,目前生命徵象穩定。警方經過3小時追查,循線在北市陳男住處附近逮獲陳男,並搜出行兇用的壽司刀一把,陳男不發一語,目前警方正在製作筆錄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