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腳痛坐博愛座!阿伯「怒踹一腳」嗆垃圾:為什麼搶我老婆位子?

▲▼博愛座。(圖/記者曾筠淇攝)

▲博愛座問題爭議不斷。(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博愛座是否要讓座總是爭議不斷。一名網友透露,今(30)日搭捷運覺得腳很痛,所以上車就直接坐在博愛座上,沒想到一名阿伯拿著拐杖過來,用力踹了他的腳,還罵「你為什麼不讓座!為什麼搶我老婆位子?」甚至狂飆不要臉、垃圾等字,即使他離開了,對方嘴巴仍不停碎念,讓他氣得直說「這其實可以告吧?!」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發文表示,今天覺得腳痛,因此一上車看到有位子就坐下了,可是一名阿伯突然拿著拐杖走過來,直接往他的腳用力一踹,並大罵「你為什麼不讓座!為什麼搶我老婆位子?!」「年輕人就是這樣不要臉,垃圾」,即使他不回應,對方仍坐在他旁邊大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原PO被阿伯踹腳。(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他不想和長者一般見識,隨後就換了位置,可是對方仍不停大罵,一旁的乘客也看不下去,回說「你是因為年輕人沒讓座才生氣,還是你老婆被搶位子?!」並提醒「捷運都有錄影,你先動手大家都有看到」。未料阿伯還嗆說「錄啊,讓大家看看誰不要臉」,讓他相當傻眼,表示「姑且不論你拿拐杖還能那麼有精神,不明所以踹路人,然後言語侮辱?!這其實可以告吧?!」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快打110報警」、「這麼體貼老婆~就去搭計程車啊!在這邊道德綁架誰,倚老賣老,看來有些人空有年紀,不值得尊重」、「原來他們擁有博愛座的產權?」「他先動手就可以告他傷害」、「踹你基本上就可以告了,提早拿年終獎金沒什麼不好」、「不是老人變壞了 , 是壞人變老了」、「建議提告,不要姑息養奸」、「直接找捷運警察,請他下車」。

也有人說,「講那麽多,告不告自己不能做主?你不會認為他會在意你PO文吧」、「如果只是想討拍,大家也拍了,希望你不要讓大家失望,帶著影片去報案提告。否則你也不必錄影了,拍張照上來討拍就好,希望你是在往警察局的路上,加油」、「當下就要叫警察了,發文沒有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