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夫妻為長輩後事大吵 莽夫竟踹倒路邊機車點火洩憤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5日凌晨3時許,一輛停在路旁的機車起火燃燒,警方獲報到場火勢已經撲滅,有目擊者稱先前有對男女在場吵架,之後男生踢倒機車後用打火機點火引發火勢。警方調閱監視器影像鎖定涉案男女,之後擴大搜索,凌晨約4時逮捕涉案許姓男子(36歲)及其妻王女(29歲)到案,將兩人帶回釐清。原來是許男岳母剛過世,雙方因辦理後事發生爭吵,心情不佳的許男竟踢倒路旁機車並點燃滲漏汽油,警方依觸犯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大安警方調閱監視器逮捕當街縱火燒機車的許男。(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警方調閱監視器,逮捕當街縱火燒機車的許男。(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大安警方調閱監視器逮捕當街縱火燒機車的許男。(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警方表示:轄區敦化南路派出所當天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延吉街一帶有機車起火,警力抵達後火勢已撲滅,警員查訪附近居民,得知稍早有一對男女在案發地爭吵,經調閱監器,發現男子踢倒機車,疑似蹲下用打火機在機車旁點燃引發火勢。

警方擴大搜索,先後在仁愛路四段找到王女,王女坦承縱火男為她先生許男,王女向警方求情,因她近期喪母,加上夫家也有親人過世,雙方辦理親人後是忙得焦頭爛額才會發生爭吵,引發先生燒車情事,警方當天循線在建國南路找到許男,依涉嫌機車縱火準現行犯將他逮捕。

許男到案後辯稱:因與妻發生爭執,加上飲酒情緒失控,才會拿隨身抽菸用打火機欲點菸,卻不慎點燃路旁機車。詢後依觸犯《刑法》公共危險、毀損罪嫌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警方藉此案例呼籲,請民眾適量飲酒,遇事應理性溝通,勿因小爭執衍生犯罪行為,警方也將加強轄區巡邏,以維治安平穩。

【其他新聞】

►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

►獨/人體菸灰缸!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退幫費」

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