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半夜腳麻起不來...家人熟睡叫不醒 翁馬桶上撥電話報警求救

▲老翁久坐馬桶竟腳麻無法起身,中興暖警火速救援。(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老翁久坐馬桶竟腳麻無法起身,中興暖警火速救援。(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一名患有慢性病的陳姓老伯,日前深夜在家中一樓起床如廁時,因身體不適,無法從馬桶上起身,呼喚樓上親人,卻全都睡著無人回應,無奈之餘只能打手機向光明派出所求助,警消人員火速前往協助,才讓陳翁得以回房一夜好眠。

中興警分局指出,當晚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光明派出所警員周佑晟前往現場,將無法起身的陳翁攙扶起來;為確保民眾的安全,警員也趕緊聯繫中興消防分隊,請求調派救護人員前來現場進行救護。

▲老翁久坐馬桶竟腳麻無法起身,中興暖警火速救援。(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警方指出,陳翁基於個人因素,表示不願意前往醫院接受進一步的檢查;在後續處理時,陳翁的兒子得知情況、急忙下樓幫忙,接手後續看護工作。

中興警分局長侯興龍表示,處理本案同仁能本著同理心,對於需要幫忙的民眾多予關懷,他給予肯定之意;而警察是人民的保母,日常除了維護治安及交通工作,積極為民服務也能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親切與專業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