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上疑比不雅手勢遭攔查 駕駛扯嗓門怒吼「我比YA」:好大官威

記者張君豪、黃資真/台北報導

國道警方日前在國道1號北向21公里處內湖路段,發現一名駕駛人疑似比出不雅姿勢,攔下盤查,結果駕駛人不滿將全程PO上網路,自清稱他明明是比YA,怒轟國道警「好大官威」。對此,警方回應,經查駕駛違規事實不明確,叮囑注意安全後讓其離去,

▲▼             男子疑似比不雅手勢在國道上遭攔查。(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男子疑似比不雅手勢在國道上遭攔查。(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案件發生在本月11日下午2時許,駕駛搭載1名女子行經國1內湖段時,疑似開窗將頭手伸出做出不雅姿勢,遭到國道警方攔查質問,駕駛氣炸強調他明明比的是YA,還將盤查過程PO上抖音,寫下「好大的官威」、「以後國道禁止比YA」、「渺小的我」。

畫面中可以看見,警員表示因比出不雅姿勢所以進行攔查,駕駛扯著嗓門怒吼「我比YA,我從頭到尾都這樣」,警員又提醒頭手不能伸出窗外,他們都有影像存證,駕駛直接拿著手機錄影下車對質,「我也有影像,我自己也是跑警政的,到底誰這麼了不起?」畫面曝光後吸來一票網友留言吃瓜「求等下集」。

國道警方回應,同仁於勤務中發現該車疑似搖下車窗將頭手伸出車外比手勢,基於行車安全考量,將其攔查到路肩盤查,並查證身分,經駕駛人說明情形,因違規事實不明確,大隊同仁即叮囑其注意安全後讓其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