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來了!4生肖2024年紅鸞星動 單身「虎」桃花朵朵開

▲選擇澤山咸的你,近期迎來了紅鸞星動的好運勢,在愛情方面可謂是運勢如虹!最近的你將有很大的機會遇見心儀的人,並收穫許多令人心動的愛情時刻。(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4生肖2024年紅鸞星動、脫單有望。(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再過1個月就要揮別2023年,展望新的一年,除了希望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也有人把「脫單」列上願望清單,那麼誰能盼到戀愛曙光呢?《科技紫微網》特別點名4生肖2024年紅鸞星動、桃花開,不妨好好把握!

生肖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情緣分大好,在2024年,紅鸞星會不遺餘力地為你出力。「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故事可能就這樣發生了。而且,這一年遇到的戀愛對象大多很靠譜,能夠讓你在多方考慮後確定「就是他了」。若你能多展現個人魅力和藝術才華,會更有利於把握情緣。

生肖虎

肖虎的單身者此年感情世界十分熱鬧,只要你釋放出一點求愛的味道,曖昧對象就接二連三的冒出來,大有「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桃花開」的勢頭。此年能夠結識到眼前一亮的異性,然而是否能將其變成一段長久的感情關係,還得看你與對方的匹配度。

生肖雞

2024年,屬雞人的桃花將會明顯的多了起來。此年和異性的結緣機率大大升高,無論是自行邂逅、還是親友牽線,都會有不錯的機會。當然還是免不了有幾朵桃花是有花無果的,別因此失去耐心哦,若你把心思都放在惋惜沒看到星星上,可能就此錯過了月亮的升起。另外,在擇偶時要避免猶豫不決、思索過多。與其花心思盤算,不如和對方實際相處看看,龍年姻緣主打的就是「去試試」。

生肖蛇

此年人際往來、交流溝通的頻率驟增,異性緣也往上飛漲,屬蛇者2024年自然就不缺桃花情緣了。如果你能主動出擊、表明心意,那麼得到積極回應的機率是很大的。但相遇、相知之後,相處才是主要關鍵,需要多找些共同話題、或是多展現自身優勢,戀愛才能順利開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