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富家子吸毒敗家…借不到錢「捅死名校退休阿姨」!喊:很後悔

▲▼      內湖兇殺案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台北市內湖區29日上午發生外甥殺死阿姨的命案。(圖/記者黃彥傑翻攝,下同)

記者張君豪、黃彥傑、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29日上午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76歲譚姓女子遭37歲朱姓外甥持刀猛捅左胸,經緊急送醫搶救過後宣告不治。據了解,朱男家境富裕,因吸毒造成精神出狀況,他向警方表示,很後悔殺掉阿姨。

警消29日上午10時51分獲報,內湖區環山路一段發生砍人案,隨即派員到場處理,發現76歲譚姓女子倒臥地上已失去生命跡象,緊急將人送醫。譚女雖經急救,仍因傷勢過重於下午2時05分宣告不治。

▲▼      內湖兇殺案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據了解,37歲朱男為譚女的外甥,因缺錢花用找從中山女高退休的阿姨借錢,雙方因此爆發激烈衝突,朱男一怒之下持刀朝阿姨胸口猛捅,附近鄰居見狀上前制止,並報警處理。而朱男犯後呆坐一旁,情緒激動地唸道「對不起、對不起」,向警方坦承,犯案後很後悔殺掉阿姨。

據悉,朱男有吸毒前科,家境富裕,但近年來因吸毒導致精神出狀況,就連家人也不敢親近,是家中的不定時炸彈。警方預計於30日將朱男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