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學長幫買飲料遭拒 學弟面子掛不住狂毆狠踹!校方還原經過

▲▼苗栗某高中發生校園霸凌,疑因學長拒絕幫學弟買飲料,遭學弟拳打腳踢。(圖/翻攝自黑豪家族)

▲苗栗某高中發生校園打人事件,疑因學長拒絕幫學弟買飲料,遭學弟拳打腳踢。(圖/翻攝自黑豪家族)

記者蔡文淵、吳佩蓁/苗栗報導

苗栗一所高中近日傳出霸凌事件!28日一名國中部學弟因為校規規定無法購買飲料,便想請高中部學長幫忙購買,但遭到學長拒絕,豈料,學弟竟惱羞在眾目睽睽下對學長拳打腳踢,更數度朝學長頭部出拳攻擊,周圍圍觀的同學不但沒人出手制止,更拍下影片PO網。

該校校長事後受訪表示,由於學校對於國中部和高中部購買飲食的相關規範不同,因此國中部的學弟便想請高中部學長幫他購買非他年紀可以買的飲料,但被學長拒絕,學弟因為覺得面子掛不住,竟動手毆打對方。

校長表示,校方在第一時間已經掌握相關狀況並通報相關單位,對於動手的學生已經進行相關的會談;至於受害學生校方也給予安撫,並與家長溝通。校長也解釋影片中受害學生看起來很像被霸凌,但受害學生向校方表示,因為當時旁邊都是他的同學在圍觀,他怕還手會變成打群架,因此才未還手。

至於施暴學生是否有受到處置,校方表示學校是教育單位,重點在於輔導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