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鐵架險勾魂!高雄貨櫃車中招 駕駛艙「垂頭爛毀」釀1傷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港第六貨櫃中心29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台貨櫃車在通過管制檢查哨口前時,被前方載有鐵架的另一台拖板車勾到貨櫃車的車頭,貨櫃車整個車頭受損,就連駕駛室的東西全都掉了出來,所幸駕駛受到輕傷,詳細車禍原因還要等高雄港務警察總隊來釐清。

初步了解一名李姓駕駛開曳引車載運鋼構貨物,從外側車道駛入內側車道出管制站,疑似因變換車道未保持安全距離,鋼構貨物擦撞後方內側車道直行,由鄭姓駕駛的貨櫃車,造成鄭姓駕駛鄭右手指擦傷,意識清楚,當事人表示不需送醫院。經現場處理並實施酒測,酒測值為 0。

▲一輛貨櫃車的車頭被前方拖板車的鐵架勾住受損,貨櫃車駕駛受輕傷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輛貨櫃車的車頭被前方拖板車的鐵架勾住受損,貨櫃車駕駛受輕傷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