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變立體!她推爆「1髮型」 一票認同:剪完回不去了

▲▼夏天,海灘,高溫,戲水,比基尼            。(圖/記者劉亮亨攝)

▲短髮造型頗受歡迎。(示意圖/記者劉亮亨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每個人偏好的頭髮長度、髮型不同,除了黑長直、捲髮,近期有網友好奇拋問,有沒有女生也喜歡超短髮呢?不只整理方便,五官也會變得立體。貼文曝光後,底下一票網友都直呼剪短髮真的很棒。

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有女生也喜歡超短髮嗎」為標題發文,提到她覺得短髮非常方便,除了頭變得很輕,洗頭髮、吹頭髮的速度也會快上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雖然老公覺得她比較適合長髮,但她反倒覺得自從剪了短髮,五官就變得立體,就連朋友也想剪這樣的造型,有沒有女生同樣喜歡超短髮?

▲新生代啦啦隊女神籃籃。(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籃籃。(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直呼,「短頭髮真的超爽,吹頭髮超快」、「喜歡短髮,幾乎都是短髮」、「其實設計師有剪好,反而可以修飾臉型」、「短髮+1,真的很方便,而且若臉型適合短髮,剪短好看很多」、「女生短髮超讚,方便又清爽」、「我同事剪完就回不去了,現在頭髮比她老公還短」。

不過也有網友留言回應,「五官深邃的女生比較適合超短髮,不然根本像個男的,我是說真的超短的那種」、「大餅臉會原形畢露,很不方便」、「感覺還是要看人」。

過去也有網友討論過短髮造型,其中不少人都覺得這種髮型能讓自己更有特色,像是梁詠琪、郭雪芙、籃籃等。不過,也有一票人認為,短髮其實很看臉型和五官,甚至很吃顏值,未必人人都能駕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