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彤雯、張雅琴「小綠綠嫩照」曝光! 為母校北一女擔綱校慶直播

▲主播蕭彤雯、張雅琴就讀北一女的校園照。(圖/北一女校友會提供)

▲主播蕭彤雯(左)、張雅琴(右)就讀北一女的校園照。(圖/北一女校友會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一女中將在12月12日迎來120周年校慶,適逢雙甲子校慶,也是校內古蹟校舍光復樓修復完工的重要時刻,學校動員海內外校友舉辦系列慶祝活動,包括主播校友張雅琴、蕭彤雯、崔麗心等人,也將擔綱校慶線上直播任務,讓全球各地校友共襄盛舉,而校慶直播的預告影片,也首度公開這些明星主播和主持人的小綠綠嫩照。

北一女中將在12月11日至12日一連兩天,由明星主播校友張雅琴、蕭彤雯和主持人崔麗心等人接力直播校慶實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畢業41年的崔麗心,在校慶直播預告影片中說道,雖然畢業40多年,仍覺得自己很年輕,適逢母校120歲生日,與歷屆主播校友一起負責直播,讓海外校友也可線上同歡,影片中也首度公開自己當年穿著北一女儀隊制服的珍貴照片,留著俏麗短髮、模樣清秀。

▲北一女明星校友返校主持校慶直播典禮。(圖/北一女校友會提供)

▲主持人崔麗心曾是北一女樂儀旗隊一員。(圖/北一女校友會提供)

從北一女畢業31年的蕭彤雯,也在影片中公開穿著運動服的高中照片,流著一頭短髮,濃眉大眼,和現在的主播模樣差異不大,幾乎凍齡。已經畢業41年的主播張雅琴,照片中則是穿著長袖小綠綠制服,左手插腰、臉頰朝上,模樣秀麗,高中就可看出自信的風采。

北一女秘書吳銘祥表示,今年適逢120周年雙甲子校慶,也是校內古蹟校舍光復樓修復工程完工的重要時刻,歷屆校友都希望可以共襄盛舉,但北一女校友遍及全球,因而規劃由明星主播校友群擔綱,開高中校園先例,以馬拉松接力直播方式,讓全球校友見證校慶時刻,為了這次直播事宜,主播校友還事先返校和校長陳智源討論直播細節,並拍下預告影片。

▲北一女明星校友返校主持校慶直播典禮。(圖/北一女校友會提供)

▲蕭彤雯(左二)、崔麗心(左三)與張雅琴(左四)返北一女母校。(圖/北一女校友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