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照外流一審出爐!網媒社長判刑5月 吳佩芸:續追幕後黑手

▲▼             。(圖/翻攝吳佩芸FB、IG)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吳佩芸去年遭外流私密影像,今天判決出爐,她說,謝謝法官、檢察官的認事用法。(圖/翻攝吳佩芸FB、IG)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吳佩芸多年前與男友玩樂的私密影像,在去年選前被「新華報導 1987」負責人鄭姓社長刊登在網路上,憤而對鄭姓社長、楊姓前男友提告。楊男部分證據不足獲不起訴;鄭男今(27)日遭台中地院依違反個資法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對此,吳佩芸也發出聲明表示,謝謝法官、檢察官的認事用法,追究被告的刑事責任,當時很多謠言不攻自破,會繼續追查真正躲在幕後的黑手。

吳佩芸說,去年網路上出現冒用她名義,擅自張貼、散佈她過去私密影片的貼文,當時更有人在外耳語,指控她「自導自演」,再次重創她對人性的信賴,即便到現在,該事件與後續延伸耳語、虛假影片、照片等,在她內心中造成創傷,並未真正復原,想到仍是害怕。

她表示,當時很多謠言不攻自破,謝謝法官、檢察官的認事用法,追究被告的刑事責任。真正的幕後黑手躲在暗處,透過縝密、刻意地躲避偵查,完美匿蹤,以目前的司法能量難以查到真兇,她不會放棄追查,讓真相水落石出。

去年11月18日上午,吳佩芸在律師的陪同之下,赴台中地檢署按鈴提告,她對媒體還原影片內容,表示那是自己與當時的男友玩樂所拍攝的影片,「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些畫面卻被公開流傳」,因此決定勇敢站出來捍衛自己權益。

▲▼             。(圖/資料照)

▲吳佩芸去年親至台中地檢署按鈴提告。(圖/資料照)

她當時表示,這是她4、5年前與當時的男友玩樂的私密影片,只有穿內衣,「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照片當時候只有他持有的影片,卻在一個網媒的平台上面被人冒用名義,被人惡意編輯內容把影片公開流傳」,因此提告網媒《新華報導1987》鄭姓社長以及楊姓前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