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客人給「14枚銅板」好沉…外送員卻笑了!全場羨慕:再重都撐

▲▼             。(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員拿到一堆銅板卻很開心。(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送餐收到一堆零錢,對外送員來說可能是一種困擾。就有外送員拿到14個50元,拿在手上雖然很沉,但他卻忍不住笑呼,「這個重量我可以!」因為這些其實是客人給的小費。照片引發眾人羨慕,「這種沉重讓我來承受」、「竟然有這等好事?」「那麼多的小費,真好。」

有外送員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貼出照片,「沈重的小費……這個重量我可以」,最後附上一個笑到流淚的表情附號。只見他的手上放了一排金黃色的50元硬幣,數一數共14個,等於一共700元,而這些都是客人給的小費。

貼文一出,就有網友笑呼,「是不是送桌遊的客人吃紅」、「700塊的小費!你是送了什麼?還是跨區跑?」「現金單好像比較多機會有小費。」「我嚴重懷疑你送餐到的時候,客人剛好自摸胡了」、「700耶!超爽的」、「只要是可以花的錢我都感恩接受!哈哈」、「這個再重也撐得住。」

還有外送員哀怨表示,「我上次遇到(一單)575(元),全部拿十塊」、「我只有一元不用找」、「這種事都是別人的客人」、「我收過很多一塊錢」、「我只有五元不用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