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想滋溜滋溜」勾纏…人夫喊:我有槍跟2個手榴彈!正宮心碎

▲▼床事,性感,性愛,性,夫妻,偷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人夫偷吃小三,煽情對話讓正宮心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人妻2022年4月間發現,丈夫與一名喪夫的陸配發生婚外情,不僅經常傳送色情圖片給對方,兩人間還有不少鹹濕對話,包括「看我怎麼收拾你」、「打打沒子彈那可就尷尬了」等內容心碎提告。法院審理過後,判小三應賠償正宮18萬元,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二審將小三的上訴駁回,全案確定。

正宮主張,2022年4月間意外發現,丈夫與一名喪夫的陸配間竟有不正當的男女交往關係,追問後才發現,丈夫與小三是透過微信閒聊認識,雙方住處步行只需要五分鐘,兩人頻繁聯繫後日久生情,交往至少3年。

正宮指出,丈夫與小三有極為曖昧、煽情、充滿性暗示的親密對話,小三還會要求丈夫休假時帶她遊山玩水,甚至在出遊過後,豪不避諱地將照片PO上臉書。另外,丈夫也坦承,出遊期間曾與小三在旅館內發生性行為。

正宮提到,小三在姦情曝光後,還不斷挑釁、暗諷她,讓她身心靈飽受煎熬,需要求助心理諮商,決定向小三提告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

針對正宮的控訴,小三辯稱,自己與人夫並未有親密關係,也沒有共同出遊,正宮指的曖昧通話只是開玩笑,現在普通朋友也會講些黃色笑話,她只是會請人夫幫忙買東西,請喝咖啡答謝對方而已,而臉書上的照片並沒有辦法辨識是否人夫本人,否認與人夫發生婚外情。

但士林地院查閱人夫與小三的對話紀錄發現,兩人有不少具性暗示的色情圖片、文字,內容包括「看我怎麼收拾你」、「你最好糧草彈藥準備足點」、「免得到時打打沒子彈那可就尷尬了」、「今日把你累壞了吧」、「汝身之香,我想滋溜滋溜」、「我有根槍和兩個手榴彈」等。

法院勘驗各項事證過後,不採信小三的說詞,判她應賠償正宮18萬元精神撫慰金;小三不服判決結果決定上訴,但高等法院審理過後,判她敗訴,全案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