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租3萬5當砲房!酒店經紀2天狂嗨神仙水、喵喵 害死女友被起訴

▲▼劉晉麟餵女友吃毒致死。(圖/記者劉昌松攝)

▲劉晉麟涉嫌轉讓毒品害女友中毒致死,被台北地檢署收押並提起公訴。(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從事酒店經紀的劉姓男子承租台北市松山區的套房,當作與女友休息享樂的約會地,日前劉男與女友在套房內狂歡吸毒2天2夜,女友突然失去意識,劉男等了3個小時才打119報案,導致女友因用毒過量死於非命,檢警獲報立即前往套房和劉男家中搜索,找到與死者體內相符的神仙水、喵喵等毒品,台北地檢署27日依轉讓毒品致死罪起訴,將由國民法官庭審理。

起訴指出,劉晉麟從1月起和女友交往,為了方便相約,由女方出面在八德路2段,以每月3萬5千元代價租下1間套房,6月底,劉男利用休假時間,約女友到套房開2人毒趴,2人一路從6月30日晚上9點多開始,玩到7月2日凌晨,大量服用俗稱神仙水(G水、GHB)、愷他命、喵喵等各式各樣毒品。

事發的7月2日清晨1點半,劉男發現女友失去意識,生命陷入危急的時後,卻沒有任何動作,直到快5點,才打電話找救護人員到場,但因時間拖太久,女友在到院前死亡,醫院進行抽血,發現死者體內含有多種毒藥物,死因是中毒,因此通報警方。

檢警隨即到事發套房搜索,發現有部分毒品被丟入馬桶的滅證跡象,趕緊再到劉男的住處,在兩處分別找到一樣的藥物,但劉男矢口否認餵毒害死女友,對毒品來源的說詞不斷反覆,甚至一度推稱是女友帶毒到套房施用,但檢察官不採信劉男辯詞,向法院聲請羈押劉男獲准,並安排劉男去採集毛髮化驗後,依轉讓二級、三級毒品罪,以及轉讓混合二種以上毒品、轉讓禁藥致死等罪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