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脆使用者付費!逢甲夜市公廁「滿地髒尿」 一票人嘆花錢更慘

▲逢甲夜市現況,人潮眾多。(圖/記者陳筱惠攝)

▲原PO去逢甲夜市想上廁所,卻一肚子氣。(示意圖/記者陳筱惠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台灣觀光夜市多年來想走出國際,卻有不少缺點至今仍未改善,一名剛去完逢甲夜市的網友表示,逛街途中想找公廁相當困難,找到了也得面對設備故障、滿地髒亂的恐怖場景,因此他認為應該推行收費制,但其他網友卻不看好,「你敢收費,台灣人就敢隨地大小便。」

原PO在PTT八卦版發文,酸剛從「台中那個自稱國際觀光的夜市」逢甲夜市回來,自從連鎖速食店關門後逛街的民眾就沒地方可上廁所,即便以往去連鎖速食店上廁所也是大排長龍,而逢甲大學的廁所鐵門也關起來不能上,只能下到地下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去還好,看到大便間只剩一間,其他封起來貼故障,小便斗也只剩一個」,原PO相當氣憤,「地上滿地尿液又臭又髒,不說還以為到什麼三流國家。」他說逢甲夜市連廁所都弄不好,還好意思自稱是「國際觀光夜市」。

原PO質疑,夜市攤位那麼多難得沒有管理委員會,用人民稅金建幾間廁所「有這麼難嗎」,就算要使用者付費一次10元他也願意,「麻煩請一個清潔阿姨好嗎?不要廁所髒得跟屎一樣,外國觀光客怎麼看?」

網友紛紛留言,「這麼有人情味的地方怎麼可以收費呢,嘻嘻」、「陳舊的老問題,不知何時會進步」、「有錢搞商圈,沒錢弄廁所。」不少網友表示,「先教育台灣人的公德心吧」、「放心收費還是一樣噁」、「台灣人素質還沒有好到付錢上」、「你敢收費,台灣人就敢隨地大小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