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訓半夜見「長髮女床頂漂浮」!他找安官求救遭拒 真相超驚人

▲緊急出口,逃生燈,可怕,陰森,靈異,黑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男子新訓時看見有長髮女子在床的正上方漂浮。(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對於多數男性來說,當兵可能是一生當中最難忘的時光之一。對此,有名網友分享高中同學新訓時的靈異故事,不但親眼見鬼,就連找安官也沒用,驚人的經歷曝光後,引發許多過來人討論。

這名網友在「靈異公社」中分享,這名高中同學本身有點靈異體質,過去在嘉義新訓時,第一個禮拜都會在凌晨3點被弄醒,但因為次數太過頻繁,所以高中同學不以為意,起床後就去上個廁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某天半夜起床後,高中同學看了眼手錶,上面顯示為凌晨2點55分,而他也一如既往跑去上廁所。沒想到,回來時卻看到一位女性面部朝下、頭髮也向下垂,就這樣飄在床的正上方,且還按照床位的順序飄過去,飄到他的床位時,時間正好是凌晨3點,嚇得他趕緊衝去找安全士官。

▲女生,女孩,笑容,陰森,靈異。(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被以「太累看錯」為由,拉回寢室休息,隔天才知道恐怖真相。(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安全士官得知消息,陪著他回到寢室,但並沒有看到女性的臉,於是開口詢問「是不是看錯了」。儘管他不斷強調,確實有看到這種情況,卻仍被以「太累看錯」為由拉回寢室。

安全士官貼心告知,若會感到害怕,可以將寢室的空床位出借,提供他休息一晚,而他也答應了下來,沒有再回到自己的床位休息。

不過,他起床以後,仍感到十分不滿,於是找到士官,詢問「我昨天真的有看到鬼,你為什麼不相信我」。豈料這句話說完以後,安全士官才回應,當時並非不相信,而是「你昨天在嚷嚷著有鬼的時候。祂,正以你說的姿勢飄在我們兩個上面…看著我們」,恐怖的經歷曝光,令人不寒而慄。

故事引發許多網友討論,不少人嚇壞回應,「用想像的都好可怕」、「感覺安全士官一定知道什麼故事」、「這安官已經習慣成自然了嗎?淡定啊」、「安官這樣不動聲色的帶人脫離現場才是上策」、「真是新手反應,看到鬼時要裝沒看到阿!自保,這應該寫在教科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