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疑逼車…下秒失控自撞分隔島影片曝!駕照恐遭吊扣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台29縣高雄旗山區昨(25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部轎車疑似對前方的重機騎士逼車,導致車輛失控,整部車開上分隔島並撞斷號誌桿,最後滑向路邊空地,事故發生畫面被po上網路引起熱議。警方表示,這起事故未接獲報案,將通知車主到場說明,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轎車自撞中央分隔島。(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轎車自撞中央分隔島。(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網路影像平台以「逼車逼到自己撞牆,笑死」為題po一段影片,並將事故地點標註於高雄市旗山區的台29線道路上,只見一部轎車從後方飆速想要追上前方的車,沒想到下秒就失控衝撞上中央分隔島,並輾過號誌桿,後又滑行至右側空地。

▲▼轎車自撞中央分隔島。(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轎車失控衝撞後,滑行至路邊。(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網友紛紛表示,「今天最療癒影片!」、「還好他自撞了,這種人有夠危險,不把別人的生命當命」、「以這種方式報廢車子,太強了」、「還知道要閃測速照相機」。

不過影片只有8秒,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並無法釐清是否是真的逼車,「怎麼感覺只是開車不專心沒注意到前面有車,然後回過神來轉向錯誤」、「不太像逼車(因為沒有前面的影像),個人感覺像是沒注意到前面有車,發現時方向盤沒握好」、「有可能邊玩手機邊開車,回神之後看到機車嚇到」。

警方表示,這起事件未接獲報案,將依影片內容主動了解,通知車主說明,以調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警方提醒,發生交通事故可以撥打110請警方前來處理,切勿擅自離開,警方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2條規定告發,最高可處3000元以下罰鍰,並吊扣駕駛執照一個月至三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