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海報被人撕走!中市黨部報警提告 嫌犯抓到了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剛完成登記,今(26)日傳出台中市大雅區一處民宅張貼的柯文哲競選海報遭不明人士撕下取走,民眾發現後通知市黨部,黨部主委市議員江和樹說,黨部已向警方報案提告違反選罷法、毀損、竊盜等罪,呼籲民眾千萬不要有非理性的行為。

▲▼             。(圖/江和樹提供)

▲大雅區一處民宅張貼的柯文哲競選海報,遭不明人士撕走。(圖/江和樹提供)

民宅監視器顯示,一名男子行經家門前,竟鬼鬼祟祟地闖進院子,伸手就將柯文哲競選海報撕走。

▲▼             。(圖/江和樹提供)

▲男子闖進民宅院子取走海報。(圖/江和樹提供)

江河樹指出,該案發生在今天凌晨3時許,由市黨部提供給民眾張貼的A1大小柯文哲宣傳海報,竟然遭到不明人士撕下取走,地點就在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一棟民宅門口。

▲▼             。(圖/江和樹提供)

▲民宅張貼的柯文哲海報已經不見。(圖/江和樹提供)

江和樹表示,稍早向警方報案,警方已經查獲犯嫌,目前正在釐清竊取海報目的為何。

江和樹說,距離投票日已剩不到兩個月,預計選情將逐漸白熱化,呼籲民眾一定要保持理性,避免違法;另外,若真的喜歡柯文哲海報,也歡迎支持者前來市黨部索取,一起替柯文哲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