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土製戒指一關燈變寶藍色「海洋之心」 網讚:可以量產了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男子用石塑黏土從無到有精心設計一款戒指,還做了一個蜂蜜罐造型的存放盒,只要關上燈,戒指就會發出寶藍色的夜光,十分美麗奪目,男子還將這枚戒指取名為「海洋之心」,表達對老婆滿滿的愛意。

▲上海一名男子用黏土替太太做了一枚夜光戒指,還取名叫海洋之星。(圖/翻攝星視頻)

▲上海一名男子用黏土替太太做了一枚夜光戒指,還取名叫海洋之星。(圖/翻攝星視頻,下同)

陸網瘋傳的影片是由男子的太太拍攝,她一開始便提到,「老公在挑戰用自己的石塑黏土做戒指,這是他(親手)在做的,不知道會做成什麼樣?」

▲上海一名男子用黏土替太太做了一枚夜光戒指,還取名叫海洋之星。(圖/翻攝星視頻)

鏡頭一轉,男子手中的戒指已經大致成形,表面上是個蜂蜜罐,把(罐上)蓋子打開後還吊出一顆愛心,可以黏在戒指上,讓太太驚喜萬分,連忙在男子的協助下戴上戒指。

不過,驚喜還沒結束,只見男子把燈一關,神奇的時刻瞬間降臨,蜂蜜罐和戒上的愛心在黑暗中散發寶藍色的光芒,男子表示,「它叫做海洋之心,罐子就是一片海洋,蜂蜜罐的蓋子翻過來,也是個發亮的愛心。」

看完這支充滿粉紅泡泡的影片後,網友紛紛表示,「夫妻間的小情趣」;「戀愛腦做成的黏土」;「可以量產囉」;「有點巧思,但我還是選真金白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