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工就地開喝!台中男逃1km落網 酒測自信喊:我一定超過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34歲李男昨晚下班後,在上班地點跟友人喝了6罐啤酒,隨後騎上機車酒駕,員警巡經看見他未戴安全帽,又騎的搖搖晃晃,鳴笛要他停下,不料他卻加速逃逸,逃了1公里後被警網包圍。李男喝到「馬西馬西」講話模糊不清,聽見酒測值超過0.17就會被開罰,他還理直氣壯回:「我一定超過!」

▲▼打完工就地開喝!酒駕男逃1km落警網 大喊「我數值一定超過」。(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市一名34歲李男酒駕拒檢,被警網攔下後,還大方跟員警喊「我酒測數值一定超過」。(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大雅警分局馬岡所員警23日深夜23時許執行守望勤務,巡經仁和路往雅環路一段時,發現一名男子騎著機車,過程中搖搖晃晃,看上去相當不穩,且該男未戴安全帽,員警便鳴笛示意他停下。

不料,該男馬上用力催油門,加速逃逸,逃了約1公里,在信和路與仁和路口被線上警網圍捕。經警方攔查,確認他是一名34歲李男,身上還散發濃濃酒味。

李男大方向員警承認,剛剛去打零工,與同事下班後,便在工作地點喝酒吃飯,6瓶啤酒下肚,正準備要騎車回家。員警告知李男,若酒測值超過0.17mg/L,就要依照道交條例第35條開罰、超過0.25mg/L,就要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李男聽聞,卻大聲回說「我一定超過!我一定超過!」讓在場人員都相當傻眼。最終李男酒測值飆出0.46mg/L,全案經警詢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另,未戴安全帽被開出500塊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