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搭助理車跑行程 撞上違停轎車「翻覆路中央」畫面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在23日下午6時許,發生3台汽車追撞事故,其中1台白色休旅車還側翻,據悉,車上有2人,其中1人就是新北市議員張嘉玲,目前張嘉玲也在馬偕醫院接受治療。

據了解,3車在中山北路一段47號前發生車禍,當時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也在其中1台車上,車輛由潘姓男子駕駛,張嘉玲則是乘客,警方目前初步排除酒駕問題,也將釐清事發狀況。

▲▼新北市議員張嘉玲搭助理車子(紅圈)跑行程,卻遇到車禍意外翻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新北市議員張嘉玲搭助理車子(紅圈)跑行程,卻遇到車禍意外翻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悉,當時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由助理開車,準備前往跑行程,但是卻在行經北市中山北路1段時發生車禍,造成3台汽車、1台機車遭到波及,張的座車也當場翻覆。

車禍發生之後,警消趕往現場處理,除了新北市議員張嘉玲頭部有擦挫傷,由警消送往馬偕醫院包紮傷口,另外其餘相關人等並無明顯傷勢,不需要就醫。

▲▼新北市議員搭朋友車子,卻遇到車禍意外翻覆。(圖/民眾提供)

▲新北市議員張嘉玲搭車跑行程,撞上違規汽車翻覆。(圖/民眾提供)

現場民眾指出,張嘉玲的車子行經北市中山北路一段,但是前方卻有違停車輛,張的座車右前車頭撞上,導致張的座車當場翻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