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苗栗三灣柑橘展銷搭大選熱潮 賴、侯、柯同框吃柑橘比賽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苗栗縣三灣鄉舉辦柑橘展銷活動也搭上總統大選的熱潮,今天記者會上活動人員帶著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的面具比賽吃橘子,場氣氛十分熱烈、笑聲不斷。

▲▼苗栗縣三灣鄉柑橘展銷搭大選熱潮,賴、侯、柯23日同框吃柑橘比賽。(圖/記者蔡文淵攝)

▲苗栗縣三灣鄉柑橘展銷搭大選熱潮,賴、侯、柯23日同框吃柑橘比賽。(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苗栗縣的三灣鄉夏天有飽滿多汁的三灣水梨,冬季則有香甜可口、美味營養的三灣柑桔,有椪柑、桶柑、帝王柑、美人柑、肚臍柑、日本柑、金桔、柳丁等品種,飽滿多汁、清香甘甜,總種植面100餘公頃,年產量達60萬公斤,甜度及品質堪稱「一級棒」。

每年的12月至2月適逢柑桔盛產,為了行銷三灣優質農產和好山好水好風景,三灣鄉公所年年舉辦柑桔展銷活動,希望能吸引遊客來到三灣,也順帶將三灣的柑桔行銷出去,今天在苗栗縣政府一樓大廳舉辦記者會,現場也邀請神秘嘉賓挑戰三分鐘吃柑桔比賽。

3名活動人員分別帶著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侯友宜及柯文哲的紙板面具,但他們分別掛著「賴輕的」、「侯有儀」、「柯聞責」的名牌進場,比賽開始3人都渾身解數吃柑橘,當場並未分出高下,現場觀戰的來賓苗栗市長邱鎮軍講評時表示,「姓賴」的默默的努力在吃,「姓侯」的剝橘子比較慢,「聞責」吃橘子比較快,應該2個人要合作,不要太貪心,要贏比較重要!影射目前的政壇狀況,現場氣氛十分熱烈、笑聲不斷。

三灣鄉長李運光表示,「三灣EAT桔棒」農業產銷活動,定於12月2日10:00-16:00在三灣鄉公所前廣場舉辦,歡迎大家來柑桔產地一日遊,買柑桔、吃柑桔,還可順遊台三線、一探落羽松秘境,品嚐初冬最一級棒的享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